公司簡介

  • 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峰昌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FONCHANG ELECTRIC CO., LTD.
品牌名稱
設立年月 1995年3月
營業項目 溫度控制器、感溫棒(熱電偶、熱電阻)、電力調節器、雙金屬溫度計、紅外線測溫器、各式電熱管以及溫控週邊材料的製造、販售

 

公司前身為峰昌貿易有限公司,峰昌貿易有限公司於1968年在台北成立,爾後,為了提供更周全的服務,於1995年在台中成立峰昌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長年深耕於溫度控制領域,並備有溫度控制器、感溫棒、電力調節器、雙金屬溫度計、紅外線測溫器以及各式電熱管等六大類產品。我們擁有專業的銷售工程師,因為敝公司要做的不僅僅是產品的銷售,傾聽客戶需求並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才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我們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塑膠成型產業、包裝機械產業、化工廠、電子產業、光電產業、農業等業界,未來也將持續以多樣化的產品及客製化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

  • 經營理念・我們的品牌

品質、創新、服務
良好的品質是我們對產品的基本要求,因此我們多使用來自歐美、日本的優良材料,並堅持台灣製造。而為了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及降低顧客成本,我們也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與創新。

關於我們的品牌「FTC」,F和C分別代表峰和昌的英文字母開頭,而T則是代表溫度的意思,我們期許在溫度控制領域能成為每位客戶最好的合作夥伴,未來也會以「想到溫度就找峰昌」的方向繼續努力!

 

  主要營業項目